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闆,我在聖夜學園發現了一個對我們尋找守護胚很有利的人——陳靜雅,要不要讓她加入我們的公司?”“好,祝你好運!”“我會努力的。” 

  第二天放學后,靜雅還是沒去參加守護之星會議,直接回到了家,她不知道將會有可怕的事發生! 

  今天,又有一個人轉到亞夢班,男的,叫月泳幾斗。藍色的頭髮超帥,可靜雅。亞夢。璃茉她們卻不這樣認為。 

  他在班裡環視了一下,看到了靜雅,於是就坐在了她旁邊,讓全班女生都嫉妒死了! 

  又放學了(沒辦法)。 

  “陳靜雅,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吧!惡蛋們上吧!”“靜雅,惡蛋!”“好,小美,我們上。”“讓我的心,Unlock!”“變身,美麗女孩。”“凈化光線。”惡蛋又被凈化了。 

  “哼哼,陳靜雅我沒看錯你!” 

  “我們走,阿夜。回去報道,說就是她了!” 

  “老闆,陳靜雅實力真的不弱,看來就是她了,哼哼!”“好,表現不錯,下去吧!”“是的,老闆。”“陳靜雅,你就當我的手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守護胚一定是我的。” 

  那人究竟是誰?下集揭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