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1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甜心 

  聖誕節的不愉快!? 

  “誒!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下個星期一又期末考了!”櫻雪沮喪地說。“別這麼垂頭喪氣,今天是聖誕節,我們去商場採購吧!”米依提議說。“我同意!”冰夢咬着餅乾說。 

  “我們去買棵聖誕樹來裝扮吧!”櫻舞在旁邊蹦來蹦去,說是什麼剛研發的舞步法。“好啊!”眾甜心在旁邊搭腔。“星陽的代表是星星,冰夢,星星都是放在最高頂,嘿嘿!我是女王!”“紫櫻的代表是櫻花,櫻花別在聖誕樹上,已勝過了星陽的威嚴,柔美的櫻花不是更引人注意嗎?”“你們都錯了,純白的雪才好看!冬天聖誕節不就是下雪嘛!”“切!女巫帽就對了!象徵魔法的是美好的,由揉!”“是You know!不是由揉!”“在我看來,還是芭蕾舞服的好!你們說的那些都是垃圾!”“一個傻子,還有什麼能比畫筆更高貴典雅。”米依拍拍冰夢的肩膀說:“夢,林星蒙要開臨時演唱會誒!不知道又搞什麼名堂。”“看看吧!”櫻雪吃着棒棒糖說。燈光忽閃忽閃,林星蒙穿着藍色的騎士裝從後台走出來,這種服飾穿在女孩子身上應該是……很奇怪的,可她穿起來卻突顯出一種不明的氣質。“你是偵探,你有敏銳的眼睛……”她轉了個圈,大家的蛋都成了壞蛋。“喂!又是這招,你煩不煩啊!”櫻雪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有用就行!”林星蒙拿濕巾擦擦手說。“同學,你很拽。”米依向前一步說。“拽?我喜歡這個形容詞。”林星蒙痞痞地說。“你……”米依有點無話可說了。“蒙,你先走,她們,我來對付。”藍凌飛手插褲兜從後台走出來。蒙,叫的……好親熱。“凌軒,變身!”“我不會!”好小的聲音。“沒叫你,廢物。走開走開!”他在對“工藤新一”講話。“凌軒,回歸心靈,變身,軒散!”“道,道服!你的夢想不是偵探嘛!還有,你不是不可以變身嗎?”冰夢問。“大前天剛有的蛋,決鬥吧!”凌飛握起拳頭說。“雪儀,回歸心靈,變身,雪散!”“看我的雙飛踢!”因為太迅速,冰夢來不及躲閃,被藍凌飛一腳踢中,退後了好幾步才站定,說:“知識天神,請你把小學里所有我看過的書里的字都請出來砸死他。”“啊!~!~!~”一聲嚎叫,“有必要那麼狠嘛!沒事看這麼多書,你吃飽了撐呀!”“呵呵!藍凌飛,你別掙扎,千萬別掙扎,越掙扎越緊!”冰夢笑嘻嘻地說。“該死!”咒罵聲……“學習快樂!守護雪,異能。”“胚胎!”米依大叫。“我來!”冰夢腳一蹬,飛了上去,可還沒碰到胚胎,就因為變身解除摔了下來,變身解除就等於魔法解除。藍凌飛剛站起身就看見冰夢掉了下來,急忙去接,冰夢掉進凌飛懷裡,一愣,慌忙起身。“耶!XZPT社解散!”藍凌飛大叫。“怎麼回事?”冰夢問。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