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1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9)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守護甜心 

  又要決鬥? 

  因為是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所以大家既傷心又緊張!傷心是相處了六年的朋友要分開了,緊張是小學畢業考的成績…… 

  話說冰夢,咳,咳,咳!有了胚胎也沒怎麼樣,反而覺得有點煩,四個本來就夠吵了,還要再多一個,聽說胚胎可以實現任何人的願望,冰夢想許,可是願望太多,不知從何許起,真是人生一大衰事。 

  今天是小學畢業考公布成績的日子,冰夢緊張的出了一手的汗,自己當初可是誇下海口跟老媽保證一定要考上“聖宇”的,聖宇中學是全國排名第二的好學校,如果沒考上……想起老媽那副嚴厲的嘴臉,冰夢不禁打了個寒顫。“夢,夢,你考了滿分誒!校長說這次考滿分的不但被聖宇,免費錄取,每年還有獎學金,太棒了!”櫻雪跑向冰夢大叫。考上了,考上了,“哦耶!”冰夢歡呼。“夏冰夢,我要和你決鬥,我變身,你形象改造。”“這有什麼,應戰!”好勝的櫻雪馬上同意了。“灰蝶,回歸心靈,變身,蝶散。”“冰月,我們來了哦!從不會魔法的孩子改造成會魔法的孩子,形象改造!”“蝶翼粉飛。”好像被什麼蒙住了,眼睛看的不是很清。“定身術。”冰夢指着林星蒙!過了半小時,冰夢自己都站不住了。“解除魔法!”“我認輸了!”林星夢沮喪地走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