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二階堂老師就笑眯眯地走進教室。“今天有一位從外國轉來的同學,進來吧。”“大家好,我叫陳靜雅,我來自中國,請大家多多指教!”全體男生(除唯世之外)立刻流鼻血。“老師那我坐哪呢?”“那你就坐在璃茉同學前面吧!”“好!” 

  下課後,全班男生(除唯世之外)都圍到靜雅的旁邊。“請大家讓一下好嗎?”說完后,就走出了教室。 

  “理事長找我有事嗎?”“唯世給你介紹個人,進來吧。”“是。”“你不是我們班剛轉來的陳靜雅嗎?”“沒錯是我。”“我想讓你加入守護者。”“難道你也有守護甜心?”“當然了,出來吧!”“你好我叫白幽!”“你好,我叫紫雪!”“你好,我叫小美!”“你有三個守護甜心!”“當然了!” 

  “下面我宣布第六位守護者,princess 陳靜雅!”“哇,剛轉學過來就當上守護之星了,真了不起!”同學們都紛紛議論着。 

  “小雅有三個守護甜心啊!”彌耶說道。“嗯。”“不好了,有壞蛋。”“大家上啊!”“讓我的心”“讓我的心”“讓我的心”“讓彌耶的心”“讓我的心”“Unlock!”“變身,Platinum Royal(白金聖皇)。”“變身,Clown Drop。”“變身,Dear boby.""變身,Beat jumper。”“變身,Amulet Heart。”“Juggling Party”“GO,go,小鴨鴨”“Heart Rod""笨死了看我的,白幽。讓我的心,Unlock。”“變身,Piandse dingy”“聖潔之光”從靜雅手中的手杖中射出一道耀眼的光,壞蛋被凈化了。大家驚嘆不已!(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