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淚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淚之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亞夢家“璃茉、亦夢,你們今晚陪陪我好么?我真的好害怕,害怕所有人都離開我……”“沒事的,至少你還有親人,還有我們,我們會一直陪着你的。”璃茉和亦夢安慰道。就在這時亞夢的父母回來了,身後還跟着兩個陌生男女,亞夢迷惑的問“爸爸,媽媽,他們是……”“亞夢,其實這才是你的爸爸媽媽,我們是你的養父養母。”亞夢的養母說到“等一下,請問你是不是真誠璃茉?”亞夢的父親說道“我是,怎麼了?”璃茉答道“你也和我們走吧,我會告訴你父母的,其實你是亞夢的妹妹。”亞夢的父親說到,聽到這,亞夢和璃茉一臉驚愕……。

  來到了新家,璃茉和亞夢有些失望和傷心,但璃茉更擔心亞夢,她眼前這個外表堅強而內心脆弱的女孩,亞夢好像看出了她的心思,勉強笑笑“你不用擔心我,雖然我很傷心,但傷心又有什麼用呢?以後我們就是全新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以後我就是淺茜幽雪,你就是淺茜幽冰,不是么?”亞夢說道“也對,全新的自己,全新的家,全新的親人……”璃茉答道“好了時間也不早了,該睡覺了,幽雪你住雪玲閣,幽冰你住茉莉閣。”清(幽夢幽冰的媽媽)說“好,晚安。”幽夢說“媽媽,亦夢跟我們一起住好嗎?”“好!”

  “不,不可以,我是外人。”亦夢說。

  “你是我的好妹妹,不是外人。你以後就叫淺茜幽夢。”幽雪說。

  “好吧!”幽夢問“媽媽,我住哪裡?”

  “你就住櫻花閣。”

  “晚安!”

  六年級:柔思情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淚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淚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