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6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裡面,歌唄正悠閑的坐在位子上接受禮物,哎,誰叫她是大明星呢。此時的幾斗正閉目養神,讓全班女生尖叫。上課了,二階堂老師走進教室,說;“我是新班主任哦,叫我二階堂老師就ok。接下來請我們班的新生進來。”

  紫玲很優雅的走進教室,冷冷的說:“冰雪紫玲。”然後坐在歌唄旁邊。心想:“歌唄,幾斗好久不見了。”接着離沫,唯世,yoyo,風池也做了自我介紹,分別坐在了紫玲的前後左右。(呵呵,被包圍了),下課以後,全班男生湧向紫玲座位,不停的“供奉”着飲料和點心,這時候,守護者邀請了幾斗和歌唄加入守護者后,和他們一起,向紫玲座位走去,幾斗挑釁的說:“喲,有點姿色嘛,有守護甜心嗎?”紫玲頭也沒抬,順手拿起一杯咖啡,冷冷的說:“不用你管。”幾斗心裡一驚:“這樣不對他熱情的女孩還是第1次呢。”歌唄也用冷冷的語氣說;‘你回不回答?“紫玲輕笑一聲:“有9個完美甜心哦。你呢?’歌唄吃驚極了。幾斗也是。守護者說;”她有我們沒有的力量,不用形象改造和變身也可以凈化壞蛋哦。“歌唄的嘴可以塞一個雞蛋了。

  這時候,壞蛋來了。

  博達外語實驗學校六年級:雪蝶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