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高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天下午,我們來到廟會。我和媽媽、爸爸去逛廟會,我和爸爸的收穫可不少。  

  走進廟會,來到一個小店口,裡面人很多而且我還聽見人們不時的從嘴裡發出讚歎聲:‘好!不錯啊!’我的好奇心上來了,想進去看看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東西。於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擠進去了。我看見柜子上有蜻蜓、小昆蟲、大螞蟻等。我看着大螞蟻,有點害怕,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表情,就說:“買了它。”我想:是不是讓我養了這隻螞蟻。剛想完,媽媽就對賣東西的阿姨說:“我買大螞蟻,多少錢一隻?”“3元”她說。於是媽媽買了。  

  買好大螞蟻,我又看見一個人手裡拿着一條假蛇在玩耍,就問那個人:“請問你的蛇在哪裡買的?”他指了指離我們不遠的一個小店,說:“就在那裡。”於是,我們就走到那個小店門口,那兒十分擁擠,我看不容易進,就頭一低,身子一斜,像“泥鰍”似的鑽了進去,我見蛇太恐怖了,就想退出來,爸爸想買蛇,誰知媽媽不允許:“這蛇不像真的,不買。”爸爸說:“買了。”爸爸買了以後,就接過蛇,一看:蛇的舌頭能伸能縮,兩眼發出寶石般的光亮,煞是好看,可是我不敢動,從脖子到尾巴一共有7個“關節”,蛇就能隨意擺動,使人一眼看上去他好像活了一樣,蛇尾巴還帶着鉤子,讓我對它的害怕更高了一層。  

  來廟會之前,媽媽就說今天要給我買幾隻活的金絲熊。來到買小動物的攤前,我們看到了小金絲熊。它們兩隻眼睛警惕地望着前方,它們那圓圓的眼珠閃閃發亮,鼻子一動一動的,好像在找吃的,我越看越喜愛。它的小嘴巴里經常露出尖尖的牙齒,好像在說:“別看我身軀小,可你要敢欺負我,我也不饒你,嬉嬉!”我們把金絲熊買下,我摸了摸它,哈!真舒服。還沒有到家它們竟然睡著了:把頭、四肢縮到身子底下,像一座小山,真是太有意思啦!  

  我一定把小金絲熊養好。

您正在瀏覽: 真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