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的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的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我和媽媽計劃去連雲港遊玩,媽媽早幾天就收拾好了行李。 

  清晨,我滿懷着期待的心情坐上前往連雲港的大客車。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跋涉,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在靠海的度假村安頓了下來。下午,乘車抵達蘇馬灣,這是頑皮的太陽已經躲到了雲層的後面,天氣不怎麼炎熱。 

  終於看到你了,真正的大海,我嚮往已久的海啊,我在課文里讀到你,電視里看見你,我心情無比激動。換上泳衣,套上泳圈,向一望無際的大海衝去,海水有些微涼,一陣陣雪白的浪花,爭先恐後的向我身上拍過來,我大聲地驚叫,既緊張又興奮,幸虧抓住媽媽,不然我就被掀個四腳朝天了,海水跑進了我嘴巴里,“嘖~嘖~”,呀,感覺吃了鹽似的,鹹鹹的。我拍着海水,大聲歡呼起來,浪又來了,我尖叫着向岸邊奔去,可是海浪緊追不捨……轉眼傍晚來臨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蔚藍的大海。 

  第二天,又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們乘上了大游輪。游輪平靜地在大海上行駛,海風吹拂着我的頭髮。吃完午飯,我們又驅車來到花果山,山腳下有許多小賣攤擺着各色各樣的玩具猴,琳琅滿目,我挑選了一隻可愛的棕色毛絨猴。我們乘着觀光車來到了水簾洞,齊天大聖的老家。 

  短短的兩天很快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因為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玩的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的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