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的真高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的真高興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一個日子——秋遊。你猜我們去哪兒?沒錯,我們就去百玩不厭的科技館。 

  來到上海科技館,映入眼帘的是一幢梯形的建築。像悉尼歌劇院似的。進去一看:哇!人山人海。正在這時,只聽金老師一聲令下:“解散!”我們歡天喜地地手拉着手一同去了“生物萬象”。一進入那兒,感覺既悶熱又潮濕。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洞穴。我們踏進去一看。“啊!”不知誰大叫了一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家喻戶曉”的膽小鬼——韓佩歌。她好像在抬頭看着什麼。我也抬頭一看,不禁渾身發抖。是可怕的吸血蝙蝠正露着尖銳的牙齒,成群地掛在岩壁上。那吸血蝙蝠竟然不止一個。一串一串,密密麻麻的。有一些膽大的男孩子上去摸了摸。“咳!,假的,真沒勁兒!”徐長志失望地說。我們又往前走。“救命……”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我又轉頭一看,“幹什麼?”我問韓佩歌。“你……你看……上……上面。”韓佩歌膽怯地說。我抬頭一看,瑟瑟發抖。像碗口那麼粗的蟒蛇正吐着血腥的舌頭,向我們“咬”來。過了一會兒,那條大蟒好像只會在原地做動作。漸漸地,我不再那麼害怕了,還對着它做鬼臉,“來呀!來咬我呀!哼!你夠不着吧!”“生物萬象”里的生物真是栩栩如生,形象逼真。 

  接着,我們又去了“智慧之光”,還沒到那,我們就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水龍頭騰空在空中,而且水又嘩嘩地流到池子里。我跑去一看,真沒水管,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水管也能噴出那麼多的水,難道銀河落九天?我帶着這個問題去問志願者,他說:“其實是有一根隱形的水管子!”我聽了之後,心想:真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呀! 

  最後我們去了有驚無險的“鬼屋”。這時,我們正在排隊,是每次進八個人的,但是,我的心已經提到嗓子眼兒。輪到我們了。我們戴上了耳機,只聽裡面發出一種毛骨悚然的聲音:“小-朋-友,我-要-報-仇-雪-恨-因-為-你-殺-了-我-的-兄-弟!”說完,又發出了一種可怕的剪刀聲,“咔嚓、咔嚓……”一聲比一聲近,快要剪到耳朵。我不由自主地捂上了耳朵。正好也結束了。恐懼的我們如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連零食也沒拿。衝出外面,我們看到豎著一塊牌子,上面寫着是用全聲息聲控裝置,我恍然大悟,我拍了拍胸說:“真是虛驚一場呀!” 

  這次秋遊,真讓我們流連忘返呀!

您正在瀏覽: 玩的真高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的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