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使我真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使我真高興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參加了劍橋英語的第一級考試。考前媽媽告訴我,她單位有幾個同事的孩子也在考級,但他們用了2~3年的時間才考過去,而且也都只有1顆星,媽媽鼓勵我要一次成功,在他們單位要是第一個一次考過去的孩子,爸爸媽媽相信我有這個實力。

  可是他們越這樣鼓勵,我就越不塌實,因為媽媽的單位同事的孩子都是一些比我大的學生,比我大的學生都考不過去,我還能嗎?於是我就希望考試的時間過的慢一些,再慢一些好讓我在家有充足的時間複習,在備考的日子裡,每天早上我都在認真的聽英語,還大聲朗讀、拼背單詞……

  但是我最不希望,最害怕的一天終於來了,這是2003年的12月1號,早上我6:00就起床了,把考試需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以後,又把英語最後複習了一遍。就懷着緊張心情坐上了2路公共汽車到美華英語培訓中心考級去了,7:30分考試正式開始,首先是考筆試,卷子剛發下來,我就迫不及待得就先把所有的題都看了一遍,還好,這些題我都複習過,也都會做,我的心才放鬆下來,在筆試過程中,我每一道題都認真讀寫,考完后又認真的檢查了一遍,要知道這項考試卷子要送到外國去批改,口語的時候,我對每一個項目都做了認真而流利的解答,當場獲得主考官老師的稱讚,嘿嘿,要知道我之所以口語能如此流利,是因為我暑假和真正的老外對過話……考完回家后我慢慢的把題目都與書上對了一遍,我很自信地告訴爸爸媽媽:我一定一次就能考過!過了幾個月,我果然接到了一個來自美華的電話,說是我考過了一級,那一剎那,我高興極了,我差點就叫了出來,果然沒出我的預料,我,考過了!成了我媽媽單位第一個一次考過級的人了,“哈哈”我一直笑個不停,迫不及待地給爸爸媽媽打電話,向爸爸媽媽報告:我沒辜負他他們的眾望,我實現了自己的諾言,我一級考過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使我真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使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