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的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的真高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月一日,我的弟弟張煒傑來我家作客。他剛到不久,爸爸就大聲招呼我:“敏敏,你和弟弟去玩電腦吧!”爸爸“一聲令下”,我就帶着弟弟領導書房裡的電腦台前,作了下來。

  我和弟弟商量:“煒傑,我們每人玩一項遊戲,比一下誰能贏,好嗎?”“噢!”弟弟答應了。我便打開電腦,點擊桌面上的因特網,再點擊東方網。不出兩秒鐘,就連上了。弟弟說:“哇!速度好快呀!”我說:“弟弟,我家是寬帶網,速度當然快了。”這時,我瞅了瞅弟弟,他的眼睛正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屏幕。我對弟弟說:“待會兒就輪到你了。”弟弟點了點頭,說:“知道了,我不急。”於是,我點擊東方少年裡的遊戲天地。接着,屏幕上出現了一隻手指頭,我把鼠標移到那隻手指頭的位置,再一點,就正式進入了東方網的遊戲主頁。從屏幕上出現了五花八門的遊戲名稱。好玩刺激的遊戲真不少,有迷宮探寶、吃豆子、青蛙過河、飛車、夢遊者第一、二、三集。我選擇了飛車的遊戲,點擊后,焦急地等待着。忽然,屏幕上出現了賽車的情景。你瞧!周圍的啦啦隊在為自己所支持的車子鼓勁。我一看右上角,嚇了一大跳。已經黃燈了,我趕緊用鼠標一點,我的車子就飛一般地往前行時。就這樣,我超過了一輛又一輛的車,最後行駛在第一位了。我想:快到終點了,我再加速,准能得第一名。現在,我的速度是每分鐘一百米。不一會兒,我的車就到了終點了。該輪到弟弟了!他對遊戲一點也不陌生,駕輕就熟也玩了第一名。就這樣,我們倆賽了好幾回,最終還是沒有分出感到高低。所以,我和弟弟約好了,六月一日後,他再來我家玩,一定要決出個勝負。

您正在瀏覽: 玩的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的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