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是怎麼樣的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怎麼樣的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已是千古名句,作為一個學生,我們的使命就是讀書、學習。如果說學習是山,那麼勤奮就是通向山頂的路徑;如果說學習是海,那麼刻苦就是航海的帆船。 

  只要你喜歡學習,熱愛學習,善於學習,你就可以在從中得到許多的滋味....... 

  當你試卷沒考好的時候,你會嘗到酸的滋味,看着那划滿紅“XX”的試卷,你會想到平時的鬆懈和考試的粗心,在那張沒考好的試卷里便流下了辛酸的眼淚。雖然你沉浸在痛苦和悔恨當中,但你一到了被評為“三好學生”的時候,那你感覺怎麼樣,是甜的,從老師的手裡接過那紅通通的獎狀,在老師的微笑中,同學們的讚美聲中,你會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欣慰,歡呼陣陣,直跺腳是你那時的動作,我說的對嗎?但是學習也是苦的,無論是炎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你都要努力學習,特別是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你要拚命的複習,累時,揉揉忙碌了一天的眼睛,然而,時鐘指到10點時,為了明天考試能考到好成績,你不斷地在複習功課、書本,那時苦嗎?當然苦。那辣呢?考試考得不好,當成績下降時,老師的提醒和家長的批評都不斷的在你的耳邊響起,這時,火辣辣的感覺就涌了上來,為自己的失敗而懊悔不已。 

  儘管我嘗過這學習中的“酸、甜、苦、辣”但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會成功!用微笑面對困難,勇敢的向前沖吧! 

  同學們,努力吧!奮鬥吧!學習沒有平坦的大路,只有不畏艱險沿着陡峭的山路攀登的人,才能有機會到達輝煌的頂點,沒錯,學習的路是曲曲折折的,知識的海洋也是無邊無際的,只要我們去努力,去爭取,就一定會取得最好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怎麼樣的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怎麼樣的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