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得到什麼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到什麼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運隊會開始了,同學們完美地進行了一個又一個項目,大家是那麼地努力。一向以“劉翔”着稱的我當然得露兩手,我報了“男子200米”,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場上十分炎熱,但什麼也比不上同學們的心熱!

  一次次歡呼;一聲聲吶喊;一陣陣掌聲,在場上無數次地響起。看着一個個跑過的身影,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三年前,同樣也是金秋時節,同樣也是運動會,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似曾相識……

  我激烈地衝刺,然而卻……

  “張翔,你不行了!“

  “回家睡大覺去吧!”

  “什麼劉翔,瞎吹吧!”

  “下次別跑了吧!”

  “張翔,你把我們班的臉都丟盡了!”

  “我以後再也不相信你了!”

  “你太讓我失望了!”

  “張翔……以後……你不行了……臉都丟盡了……不相信……張翔……下次別跑了……瞎吹……睡大覺……劉翔……失望……不行了……張翔……”

  張翔,張翔,張翔!你真的不行了嗎?你真的把大家的臉都丟盡了嗎?你真的能被信任嗎?

  你還是以前的張翔嗎?

  ……

  三年中,我努力拚搏,刻苦訓練,終於“三年磨一劍”。

  這次,我又要以運動員的身份出現在賽場上!

  “運動員”,這個曾刺痛我的心的名稱,還能否再次與我並肩作戰?拭目以待!

  我來到起跑線,做出預備姿勢,往後看了看……

  天啊!這次比賽竟對我不利!

  我在最內道,而對手竟在前面的外道,看似公平其實對手得利!而且對手是足球班的,經過專門訓練,一定會比我快得多!

  這真是背水一戰!

  今日,我能否將“劉翔”的名號再次響起,讓“沉睡”的張翔再次醒來?

  全靠這“驚天動地200米”!

  “砰”!

  槍聲響起,我全力衝刺,離對手僅差半步之遙……

  全場觀眾幾乎全在為我加油,連老師們也在鼓氣,我再次全力衝刺……

  這時,霎那的霎那讓我彷彿看到了一位老人:

  “孩子,想想,你的不懈努力究竟是想得到什麼?”老人說完便大笑消失。

  是啊,我那樣努力,究竟是為什麼呢?

  炫耀佳績?使人喜愛?名揚全校?

  “嗖”!

  還沒等我來得及想,涼風就把我拉回了現實……

  不好!對手已遙遙領先,我急速衝刺,結果對手還是以一步之差領先與我。

  我輸了!

  天啊!我跑了五年的步,努力訓練了三年,最後竟只落下這樣的下場?

  我十分失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霎時間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我不敢回去,都怕再見到萬分期待的同學和老師,怕當年的那把利刃再次戳痛我的心!

  ……

  我緩慢的走回隊伍里,一雙雙凝重的眼神深沉地望着我,都迫切地詢問我的比賽結果,我沒有勇氣回答,只是用手指擺出了“二”字……

  同學們都愣住了,連老師也沉重地嘆了口氣,我已不敢直視大家……

  “我班的張翔全力衝刺,雖然他沒有取得第一,但我們永遠相信他!”

  “張翔他在賽場上的每一秒鐘都是寶貴的,他讓我們懂得了失敗比成功更重要!”

  “張翔……我班的張翔……我們相信……希望張翔……失敗……成功……張翔……”

  我的名字一次次響起,我的名字一聲聲念到!

  “你看,大家都十分信任你!”老師語重心長地教導。

  “運動員,不就是為了更好地鍛煉嗎?失敗,不就是為了更好地迎接成功嗎?”老師的話語讓我若有所思。

  日後,我一直想着老人提出的問題。不過,我相信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不是為了得到,而是為了更好的付出。”

  六年級:張翔

您正在瀏覽: 得到什麼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到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