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貪吃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貪吃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是個中年人了,可他還是像孩子一樣,喜歡吃糖。一天到晚吃個不停,媽媽為此批評了他好幾次。可他還是左耳進,右耳出,誰都拿他沒有辦法。以前爸爸的嗜好是吸煙,現在可好,煙不吸了,可牙齒愛咬東西的毛病還在。爸爸為了滿足牙齒,又保護身體。只好吃糖來滿足牙齒愛咬着東西的習慣。

   後來牙齒愛咬東西的毛病改掉了,可爸爸卻變得孩子氣了,就愛吃糖。隨時隨地得吃,過一會兒就跑到糖果盒前。趁媽媽不注意,偷一顆,趁媽媽不注意,又偷一顆。被媽媽發現了,就掩飾一下,實在瞞不過,只好被媽媽罵。有時候還和我爭糖吃,說是正當競爭。往往我搶不過他,因為他一下子把整個糖果盒都拿走了。有時候我們倆搶糖不小心把糖撒在了地上,結果挨了一頓罵。又互相推卸責任說是對方。更可笑的是,爸爸被抄魷魚的那幾個月,媽媽要去上班:媽媽一走,我和爸爸就輕手輕腳地走到糖果盒前,猜拳得糖,往往爸爸都會耍賴,最後鬧得不歡而散。後來媽媽有次出了門發現忘了帶鑰匙,返身回來,恰好我又忘了鎖門,所以媽媽就看到了我們搶糖時的狼狽像,氣的不打一處來。

   現在提醒所有愛吃糖的BOYS AND GIRLS,小心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貪吃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貪吃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