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貓為什麼抓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貓為什麼抓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的時候,爸爸把一個箱子抬到了院子里,打開了箱子,誰知道一隻老鼠從巷子裡面跑了出來,爸爸趕緊跑過去,誰知踩住了老鼠的尾巴,老鼠反過來咬了爸爸的腳。從此,我家的“消鼠大戰”開始了!

  到了下午,奶奶捉了一隻貓,那隻貓認真的開始工作了。抓住了一隻又一隻的老鼠。這隻貓成了我家的一號功臣。一天晚上,我起床去廁所,看見了貓的眼睛跟那個夜明珠似的在那裡看着。爪子伸到了自己的脖子上面在抓,我看了看貓。也沒什麼呀,為什麼會一直抓自己呢?這使我疑惑不解。白天的時候,貓一直“巡邏”,我還上學,所以沒辦法觀察。終於有了時機,那是我下午放學的時候,我抱着它,抱到了我的床上,一直觀察着,就是不見什麼,於是,我把它放了回去,到了晚上。我準備睡覺,在床上躺的時候,我覺得身上痒痒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一直撓,我一看,我看見了一個個鮮紅鮮紅的大包。我問媽媽怎麼回事呀?媽媽說:哎呀!你去哪了,這都是跳騷咬得,是不是很癢啊?我說:“恩。”我想肯定是貓的。

  這次,雖然我身上奇癢無比,但是,我發現了貓為什麼抓自己啦!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貓為什麼抓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貓為什麼抓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