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為什麼尾巴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為什麼尾巴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時候,野獸都沒有尾巴,獅大王覺得很不好看,便下令於某一天野獸都到森林裡來領尾巴。 

  日子到了,白兔子安逸,不肯自己去領尾巴,站在洞口要等托別獸去代領,可是野獸們都不肯代她領。後來,它見老豬走來,便對老豬說:“老豬哥,請你代我領一條尾巴好不好?”老豬跑得很累,口裡只是吐着氣:“呵……呵……”白兔子以為它答應着:“好!好!”便安心地回到洞里睡覺。 

  下午,眾野獸都領了尾巴回來了。只是還不見老豬的影子,白兔子等得很焦急。直至日頭偏西,才見老豬拖着疲乏的步子走來,白兔子問老豬有沒有代它領來。老豬氣呼呼說:“我到那裡,尾巴都領畢了,只剩下一條又短又少毛的,才把它領來,我哪裡還有工夫為你代領!”白兔子見沒領到尾巴,今後難以見獸,便哭着回洞里,把眼睛都哭紅了,忽然,聽見洞外傳來吵鬧聲,便走出洞口來看。原來貓和狗在爭論它們誰的尾巴美,狗不服氣,便撲上去要咬貓兒。貓兒忙爬上樹逃走,可是尾巴被狗咬了一小節,掉在地上。白兔子見了暗自歡喜,就悄悄地去把那節尾巴抬起來,綴在自己的屁股上,所以,白兔子的尾巴就只有一小節。

您正在瀏覽: 兔子為什麼尾巴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為什麼尾巴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