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眼睛里看到的是孩子們的笑臉,耳朵里聽到的是嬉鬧聲,鼻子嗅到的是祖國春天花朵的氣息,口中許下的是偉大教師的誓言,雙手握住的是一個又一個孩子的小手,肩膀扛着的是偉大教師的責任! 

  是誰?在我們困難時幫我們解決;是誰?為了我們,直到深夜,還在為明天的課堂做準備;是誰?為了我們用肩膀扛起為祖國,為世界創造知識的生存空間?而他,付出那麽多,又得到了什麽? 

  他冷了家庭,忍受家庭中的痛苦,精心刻畫“愛崗敬業 ”的永恆;他熱了工作,聚集種種精神努力雕刻着“ 奉獻精神”的永恆。 

  我聽到你批改作業的嘩嘩聲,那是你優美又漂亮的舞姿;我看到你披星戴月的伏案備課,那是你悅耳的歌聲;我聽到你清脆的朗讀書聲,那是你精心譜曲的歌曲。 

  有人說,他是園丁,精心照料這祖國的花朵;有人說,他是蠟燭,照亮了別人,犧牲了自己。 

  當他用肩膀扛起藍天,他肩負的責任是為祖國,為世界製造知識的生存空間。於是,他的汗水流淌成江河湖海;身軀矗立在我們藍天之上;呼吸化成對我們的一聲叮嚀;淚水揮灑作滋潤我們心靈花朵的細雨。當他用雙肩挑起自己的諾言時,就用生命成就了肩負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他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