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們還在懷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還在懷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他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那些回憶的影子到底在哪裡的夜宵失過。以前的時候你一直念戀戀不捨的那些風景和人物,也許不知道在時光的流逝的過程中早就已經消失在了天涯海角,再也沒有痕迹可以讓你追尋。

  也許你的喃喃自語早就已經被別人聽了去。也許那些關於小姑娘的心裡話都是。只在那個年齡段兒才能夠說得出來的。過了那個年齡段兒之後就會有很多的東西開始發生莫名其妙的變化。之後你就再也對不對,現在的事情感興趣了。

  只不過是因為那個時候我們終於都開始長大了。儘管只是一個萌芽的苗頭,儘管是在很多個瞬間,我們依舊刷着小孩子脾氣,一就是用小孩子的方式去行事,但是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已經開始學着像個大人一樣,去說話做事了。

  也許很多事情都是那麼簡單。

  只要你真的願意去做即便是你一個人上路在路上行走,哪怕顯得形單影隻,人就是孤身一人,也沒有任何關係。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本身就是。一個人孤寡成對的 ,這一條路,畢竟都只能你一個人去走過,沒有人能夠和你一起,陪伴着你走一輩子的路。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就人對我說過這句話,但是當時我還不願意相信有很多人都天真的以為那些表面的現象就是我們真正的自己,可是他們也從來都沒有想過,知人知面不知心。

  或許他們知道現在都在懷疑我。

您正在瀏覽: 他們還在懷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還在懷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