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認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 

  打下兩三個字,刪掉,再打下再刪掉。光標忽閃忽落間,努力生硬的擠出幾個字,看了又看。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姐姐不知現今在哪裡,通訊錄未接電話里一直存着那個手機號,沒想儲存,沒想刪掉。縱然她媽媽如何如何,大人的事,小孩子別參與好嗎。即使不再是姐姐,畢竟也是朋友,忘不掉,記不牢。一年了,卻像你剛走。我想你。 

  STY你還記得我嗎。對不起,我沒有勇氣對你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好苛刻,我的追求連自己也做不到,自己普通憑什麼要求別人偉大。 

  小鳴翠你一點也不了解我,當你走入我的眼睛里時我已經改變了,改變得我也不敢相信了,那麼你信么。 

  諾諾對不起,我一定一定要保護你的,一定一定不要讓你受傷害了,一定一定了。對不起,真的。 

  孫飛,你相信我嗎。我相信你是真實的,所以真實的你沒有選擇虛偽的我,選擇了看上去很真實的她。 

  小戴你才是一個幸福的陷阱,愛慕虛榮的我明明知道卻義無反顧的往裡面跳。但是,受傷害的是,我還是你。 

  還有陳芷馨,不要相信我是你的鮮花,你看得很清楚啊,我是什麼,好像頭上綁一根紅綢子,舉個旗子上面寫着:知己知己,朋友朋友。心裡在笑呢。 

  還有老太太,下次生個兒子,教的有良心一點,下世,別太苦了。 

  2010年裡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好情願我白活了一歲,什麼都不要記得什麼都沒有應付,哪怕一年渾渾噩噩什麼都不知道,也好。什麼,都不知道。 

  明明有意想要讓每一個人都不受傷害,自己卻無意間傷害了每一個人,最後,只能縮在角落,咬着被子悄悄地哭。 

  為了我,要幸福要幸福啊。 

  環境人物事情真的能改變一個人,改變到自己都難以置信。要不是這副皮囊,誰還認得這是糜瓊,那個敢愛敢恨自私矯情有一點小資情調的糜瓊。逃避。 

  記得別逼我,我會盡量做到虛偽做作。 

  我不哭的,我不哭的。 

  重新認識自己,新年新氣象。 

  小米蟲 

  二零一一年二十二點四十一分

您正在瀏覽: 認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