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認識“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爸爸媽媽都很忙,媽媽到有點空陪我!這也是讓我挺開心的。至少有媽媽陪伴嘛~

  可這天,我一回到家,迎來的不是媽媽的聲音,而是冷靜靜地。我想:可能是塞車吧!可是我等到了7點,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我有點擔心了,媽媽會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呀?我心裡越想越着急,媽媽你快回來呀!!心裡想着想着,淚花不知不覺的留了下來。“叮鈴鈴``````”誰?“喂”“思行,媽媽今天不回去啦,你自己管好自己,自己學學煮飯吧!”“可是,媽媽我不會~”媽媽來了獲:“誰叫你平時不好好學呀,這下好了吧?”我心裡很委屈。心想:媽媽怎麼這樣啊?算了,自己煮飯就自己煮飯咯~哼!我生氣的掛了電話。可是心裡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到底要怎麼煮飯呢?哎,隨便煮好了。我先炒了一個雞蛋,看是由於火太大,整個雞蛋差不多都糊了,但是我沒有放棄,繼續做了下去``````

  噢!一鍋香噴噴的飯出爐咯!我聞着香噴噴的飯,看着黑糊糊的蛋,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但是有覺得自己很失敗,區區一個小雞蛋,盡讓我出了“丑”。“哎,第一次嘛,下次加油吧!”我心裡默默的想着。

  哎~人生中的“第一次”,讓我學會了不放棄,堅持,不管做得好不好,儘力了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認識“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