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條清澈明亮的小河,我划著生命的小船在這條記憶的記憶的長河裡穿行着,往事歷歷在目。在這條長河中,有着許許多多的五彩繽紛的貝殼,讓我的生命變得充實起來!

  記得是二年級在玩“畫鼻子”的遊戲。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一個娃娃臉,但卻少了一個鼻子,這個鼻子是要求大家矇著眼睛上黑板上畫的,大家都在為黑板上五官“獨特”的小女孩捧腹大笑。而在這個遊戲中,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以認真的態度對待,即使是在做遊戲,也不能馬虎,這樣子才可能獲得成功。

  記得是三年級在玩“話筒傳給你”的遊戲。老師說一句話給第一個同學,第一個把聽到的話語傳給下一個同學。大家一個一個的把自己聽到的話傳給下一個同學,結果最終的答案和老師的話語戛然不同。我們知道了:雖然說耳聽為虛,但在某些時候,要聽信別人的話,不然可能會全軍覆沒。

  記得是四年級在玩“別幫倒忙”的遊戲。老師來製造“困難”,同學們負責幫忙解決困難,但是好多困難經過幫助反而更加複雜。這個遊戲告訴了大家: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固然是一件好事,但是要分清楚、了解好事情的來龍去脈才可以去幫忙。不然,往往會釀成好心辦壞事的錯,是事情變得更加一發不可收拾。

  記得是五年級在玩“大逆不道”的遊戲。老師說什麼,你要做相反的動作。玩這個遊戲,使大家提快了反應能力,變得更加敏銳,機靈。讓大家遇到危險時能反應快一些。

  ……

  童年帶給我太多的歡樂,回憶童年又使我重獲新知。可惜我馬上就要踏入中學的大門,童年已經不再屬於我了。但是童年帶給我的那些歡樂,讓我懂得的那些真理我是不會忘記的。

  滇池中學六年級:王怡博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