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已經漸漸離我而去,我也漸漸長成了一個充滿理想的少年。但是童年是美好的,回憶起童年,我的心情總是暢快活潑的,因為我的童年五彩繽紛。

  從我“咿咿呀呀”學語時,我就擁有了美好的童年,在父母的呵護下我逐漸長大,到了一二歲的時候,我學會了玩耍。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玩耍。因為那時,我還不知道知識到底是什麼東西。然而,到了三歲時,在父母的影響下,求知意識開始在我的頭腦中形成,我對知識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於是,媽媽給我買來了<<娃娃認字圖書>>和<<娃娃講故事>>,我每天都纏着媽媽,叫她教我識字,我每天認識2、3個字,一天天積累,4歲時,竟然能自己獨立看<<娃娃講故事>>了,雖然有些字的讀音讀不對,但我大概能理解它的意思。有時,我為了表現自己,在父母面前講起了故事,幾乎每次爸爸媽媽都聽得哈哈大笑,因為,我把有的字的讀音讀錯了。比如把“諸位”說成“豬位”。現在回憶起來,我都覺得好笑。

  就在這一年(5歲),我上了幼兒園。在那裡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不過,剛去的時候我還不習慣幼兒園的生活。但是後來,我發現我竟然喜歡上了幼兒園了。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又是做遊戲,又是學知識……好有趣呀!記得有一次,我們班舉行文娛節目,每個小朋友都得上台表演。由於,地板太滑,我出了丑,不過當我表演完后,還是贏來了大家雷鳴般的掌聲。

  唱啊!跳啊!學啊!幼兒園幾乎每天都重複着這樣的生活規律。不過,大家不但沒有厭倦,還喜歡這種生活呢!但是上了小學后,一切截然不同了,活動少了,但我們還是很愉快,因為我們知道上了小學后,接觸的知識會越來越多,有了知識才能建設祖國,報答父母,自己以後也才有出息!

  當然,童年,這隻揚帆的小船,也不會是沒有經過風雨的衝擊,那昂首前進的船頭,也不是沒有遇到逆流礁石的阻礙,有關童年的回憶 就像它的負載一樣,有時輕鬆,有時也是沉重的。

  童年啊!你的整個經歷毫無疑問,像航行春水漲滿的河流里的一隻小船,滿載酸、甜、苦、辣;滿載歡樂與淚水……總之,我的童年五彩繽紛,多姿多彩!

  (這是我在去年寫的,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