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憶童年 

  暖暖的秋風,吹亂了我的髮絲,也吹開了我的回憶,回憶起了以前那充滿天真的我,而我在回憶中也發現了小時候的我原來是那樣的可愛 

  思緒慢慢打開,記得四歲的時侯,我好幾個小夥伴去公園玩,那時是冬天,在河上已經結了厚厚的一層冰。我記得那時侯我問小夥伴們:“你知不知道道冰第的小魚,能不能像青蛙那樣能冬眠呢我的小夥伴說:”不會的,如果小魚也會冬眠,那就不會和死魚一樣飄到了水面上。所以說小魚不會冬眠。;“對呀!”如果小魚不會冬眠,那他們吃什麼呀!如果沒有食物,小魚不就餓死了嗎?如果只吃那些水草,那些魚要吃多少水藻呀!”我疑惑不解的問。我問小夥伴的這些話,他們無話可說。那時,我在得意樣樣地說。那是他們還說我知道的事多呢!要知道小魚會冬眠,可是我獨立思考出來的結果。 

 現在,我懂事了,我知道了小魚不會像青蛙一樣冬眠。這是我在一次上課時明白的道理,我看見書上寫着小魚冬天會吃小蝦米而且,水草生長的很快,所以水草不會被小魚吃完的,當我看到這兒,我不禁笑出聲,那時可是正上着課,老師聽見了我的笑聲。我嚇的臉都發紫了。幸好老師沒有讓我做出解釋,如果同學們聽了我當年的理論,那還不笑掉大牙。不過現在想一想,還真的很好笑。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那時的我們是那樣的天真可愛,但是人不能總活在回憶里,回憶再美好也是回憶,不能永遠保持那時的天真與可愛。就讓它們在我們的回憶中永存。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