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已不屬於童年的天空,能做的,只有回憶.每個人的童年只有一個,失去不在有,倘能回到過去,我定好好珍惜這段時光. 

  記得兒時,天空是那麼的藍,藍得純真,藍的可愛.月,斜掛着,周圍雀躍着星星.我常常對着天空發獃,要是我也住在天上,多好.可我知道不可能,但真的做不到,幻想總可以吧!於是,幻想了一次又一次,終覺乏味,便停止了.殊不知,那一刻起,我便與童年疏遠了. 

  不忘那時的生活,我曾在鄉下住過,那段時光,或許是最快樂的吧!鄉下有山有水,可以去釣魚,可以爬山進行鍛煉,可以在一望無垠的田野上放風箏……那樣的生活是多樣的,有趣的,新奇的.記得有一次,和幾個朋友一起去考番薯.幾個人忙活了半天,才將番薯烤好.上天不負有心人,我依稀記得那滋味是很美味的.甜甜的烤番薯飄蕩着濃濃的香氣,其間還滲透着我們的友誼. 

  我也做過不少錯事,慚愧,我可不是很乖.在與夥伴的嬉鬧中,摩擦還是有的.或許我天生就有着一股傲氣,與某些好勝的人和不來.一次,為此我還和一人大打出手,俗話說“不打不相識”,看來的確是這個道理。事後,不但我倆和好,還做了好朋友。 

慢慢回憶起來,似乎一切都顯得近在眼前。童年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使我無法割捨。一個個美好的夢,又怎麼捨得去破壞它?夢,不過是一段美好的延續,另一段美好的開始。天下沒有不散的席,我終於還是走出了這個美好的夢,告別了童年。 

  人生的道路其實已是被自己所鋪好了,順着它一路走下去,才愈來愈發現它適合自己,一切似乎都是水到渠成了。我本掛有傷感,不過,我現在才發現人終得脫離童年,思想是會成熟的。若不早日張開稚嫩的翅膀,又豈能翱翔於天際? 

  夢,既已消失,便隨它去吧!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