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我有許多重要的人,但是最重要的人是我的兩個好朋友:楊靜和李亞慧。還記得那一年我們是怎樣認識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跟爸爸媽媽搬過無數次家,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在南山紮根了。那時我對南山的一切還不是很熟悉,只知道自己家住哪裡。那個時候李亞慧是個文靜可愛的小女孩。我那,是個調皮的“假小子”,從小就跟男孩翻牆玩,有一天我翻牆摔倒了,手臂流血了,正在散步的李亞慧看到了受傷的我。就連忙過去說:“你怎麼了?疼不疼?”我含着淚說:“疼。”李亞慧聽到這句話,像個大姐姐似的,把我扶起來,帶到她家,她的媽媽熱心的給我抹碘酒。抹完之後,我知趣的對她媽媽說了聲:“阿姨再見!”我就回家了。這是我認識她的情形。

  上幼兒園的時候,她是香蕉班,我是蘋果班。不經常說話。我對她說一句話。他就時不時的搭理我幾句。那時我就感覺,她忘了我了。

  沒想到,學前班我們竟然在一個班,那是我才知道,李亞慧他在幼兒園是班長,不想多說話。原來我誤會他了。

  在上小學的時候我和他又是一個班,一直到六年級。要畢業了,要和這個從小到大都沒分開過的李亞慧說聲:一路走好,希望還能再見面!

  河南洛陽澗西區東升二小六年級:葛聰慧

您正在瀏覽: 那些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