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立的,是那些樹。筆直的樹榦上耷拉着巴掌大的葉子。剎那,我聽見小草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樹木拔節時喧響的節奏。不只是一棵樹,它們都甩去了疲勞,展現出一派容光煥發。

  綻放的,是那些花兒。那一束淺紫的繁花,灼灼地拉長了你望向遠方的目光。不如冬天,沒有奼紫嫣紅的美麗,難挨。桃花朵朵又一春,有着少女般的粉嫩。美麗的山茶上,泛着點點白光,出落得越發美麗,梅紅的花瓣哪怕落下,也依舊那般優雅。我是喜歡茶花的,她們一片一片動人的身姿,毫不吝嗇地展露出來,一朵挨着一朵,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

  飄動的,是那些雲。

  難道春天不需要這些點綴的漂浮物嗎?在空中,它們自由自在地同鳥兒說話,無拘無束的變化着各種形態、形狀。它們飄浮不定,好像伸手就能碰到,是觸手可及的東西。但它們又那麼遙遠,悠悠的呆在藍空。正是有了它,藍天彷彿更藍了,陽光彷彿更加明媚了,天空彷彿更加燦爛。

  春天如此美好,正如那優美的詩所說:“你迎面走來,冰雪消融;你迎面走來,大地微微戰慄;大地微微戰慄,曾經飽經憂患,在這個節日里,你為什麼更加惆悵?野花是一夜喜筵的酒杯,野花是一夜喜筵的新娘,野花是我包容新娘的彩色屋頂……白雪報你遠去,全憑風聲默默流逝……春天啊,春天是我的品質!”

  是啊,春天啊,春天是我的品質!

  擱在那裡的,是那些春天。

  湖南長沙雨花區砂子塘小學六年級:綦夢雨

您正在瀏覽: 那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