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和我們同樣大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和我們同樣大的孩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那裡有許多與我們同樣大的孩子。但他們卻沒有我們快樂,因為他們是生活在勞教所內的。

  我們一走進去,一下子就愣住了。因為這個勞教所跟我們原先想象的有很大的差別。我們一直以為勞教所就是只有水泥地,水泥牆,還有那個個限制住自由的的“鐵籠子”。但是沒有想到,這個地方竟然是這麼得美。綠草成蔭的草坪猶如一個非常美麗的綠地毯,上面還鑲嵌着一朵朵美麗的花朵。

  當我們走進樓里時候,我們看見地上是十分乾淨的。裡面有可以健身的拳擊室,有可以讓自己舒心的音樂理療室,還可以在閱讀事博覽群書……他們的宿舍也十分寬敞乾淨。他們的被子疊的跟軍人疊的一樣。

  ……

  當我們將要走出勞教所時,我看到那些孩子們在鐵防護網圍着的窗台上看着我們離去,我猜想他們或許也想跟我們一起出來吧,來到這廣闊的天空下玩耍。

  勞教所雖然環境很好,但那些孩子們生活在那卻失去了自由,就像折斷羽翼的天使,再也永遠飛不上那湛藍的天空了……

  新疆伊犁伊寧市二十四小學六年級:陳文鳳

您正在瀏覽: 那些和我們同樣大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和我們同樣大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