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靜悄悄的,我趴在窗前數着星星,不知不覺睡著了。

  睡夢中,我來到了一個用冰雪做成的屋子前,屋裡坐着一位身穿紅色袍子、白髮蒼蒼的老人,看上去很慈祥。他對我說:“孩子,我是聖誕老人。我老了,不能駕着馴鹿給人們送禮物了。你是個做事認真仔細的人,希望你能繼承我的位置,給人們送去快樂。”

  聽了聖誕老人的話,我非常高興,覺得自己的使命非常神聖。我盼呀盼,終於到了聖誕節。我抓緊時間將早就準備好的一大袋子禮物背上,駕着馴鹿出發了。

  我給辛勤的媽媽們準備的禮物是精美的護手霜。因為媽媽們太勞累了,整天忙裡忙外,雙手都變得粗糙了。這種護手霜是特製的,顏色透明清澈,由多種維他命組成,可以讓媽媽們的雙手變得細膩柔滑,不再覺得疲勞。

  我要送給所有敬愛的老師們一種特製的粉筆,寫起來毫不費力,而且又清楚又美觀。這樣老師們不必每天這麼辛苦,學生們也能看得清楚,學得紮實。

  我準備給家境貧寒的孩子們送去必備的學習用品和課外讀物,讓他們在艱苦的環境下能夠好好學習,享受到學習的快樂。

  我給取得好成績的孩子們準備了精美的圖書,讓他們掌握更多的知識,尋找知識的金鑰匙,打開知識的寶庫。我要安慰失去自信的孩子,送給他們精緻的小卡片,卡片上面寫着鼓勵的話語,幫助他們找到自信心。

  我還給各行各業的人們準備了不同的禮物。一天的工作做完了,看到人們高興幸福的笑臉,我覺得做一個聖誕老人真開心!

  甘肅天水秦城區天水市解一小學六年級:高禾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