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收信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收信的感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放學后,老師給了我一封信。我高興的不得了,我馬上跑出校門,把信給了正在那裡等我的媽媽。我說:“爸爸知道了也一定很高興。”媽媽說:“再給你一個驚喜。”說著從包里拿出五封信,那時我高興的都跳了起來。媽媽說:“這是你老師給你同學看了你發表的作文《我的老師》后你的同學給你寫的。”

  我接過媽媽手裡的信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同學們告訴我我們班裡發生的新情況,最主要的還是寫了老師給同學們讀我的作文時哭了。讀着讀着我也哭了。我不由的想念起了我的同學和老師。

  讀了這些信我很感動,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回報我的老師。

  可是到現在還沒有給同學回信,我的心裡很內疚,現在向老師和同學道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收信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收信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