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生客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生客睡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睡覺,人人都要睡覺來充沛自己的精神。可是你們在老師的監考下睡過覺嗎?我可是經過一次哦!那時夏天由於天氣與我每天做作業都深更半夜,所以在一次數學課的我竟然倒頭大睡! 

  數學老師正在講課,同學們聽的是津津有味。而我卻在哪裡打瞌睡。老師和同學們的聲音愈來愈大,我也是清醒一陣,昏迷一陣。我終於趴下,呼呼大睡…過後老師看見了我,我旁邊的同學連忙叫醒我。我被同桌一揪,我大聲叫“啊”同學門看到了都紛紛大笑起來,此時我的臉已經像一個紅蘋果似的。老師叫我下課去辦公室一下。我想:“去辦公室絕對沒有什麼好事情!” 

  “鈴…鈴”隨着時間的流失,一下子就到了下課,老師已在辦公室等我,我想:等一下肯定要被罵一頓,或者還會被打,我越想越害怕,甚至不敢起身去辦公室了。教室里的各種聲音好象組成了一組讓我鼓器勇氣的歌曲,我此時有覺得自己有些荒唐,自己是男子漢,別人都說男子漢做事敢做敢當!說玩便向辦公室走去了! 

  “報告”“進來,坐下來。”我坐了下來,老師對我說:“上課為什麼要睡覺是不是昨天晚上作業的緣故?或者還是其他的?”我心想:老師怎麼全部都知道啊?我便點了點頭。所以,以後我在也不敢在課堂上睡覺了。因為,那是老師對我的警告!" 

  睡覺,誰沒有經歷過呢?可又有幾個能像我一樣在老師的眼皮底下睡覺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生客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生客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