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要休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要休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希望聖誕老人能給我一份好禮物!”

  “希望能夠看到聖誕老人的樣子。”

  ……

  聖誕老人在雪山準備禮物。表面上很欣喜,但他感到了疲憊。越來越多的國家都有了聖誕節,越來越多的孩子都希望能拿到禮物,而自己卻越來越忙,他要給太多的孩子準備禮物了。有好多次,他都不想再做聖誕老人了,但每當想起有好多孩子都在等他的禮物,每當想起孩子拿到禮物時那滿足的笑容,他不得不做。

  “上帝啊,請今年放我一天假吧!”聖誕老人終於累得不行了,他虔誠的祈求善良的主。

  上帝出現在了,他溫和的問聖誕老人:“你都幹了這麼久了,怎麼今年突然不想做了?你可別忘了還有很多孩子等着你的禮物。”

  聖誕老人哀嘆一聲,“萬能的主啊,你知道嗎,現在越來越多的國家都有聖誕節了,我要在一夜之間給那麼多的孩子送禮物,時間不夠啊!”

  “你不是還有聖誕狗狗嗎(聖誕狗狗是電影《聖誕狗狗》中的人物)?”上帝問道。

  聖誕老人摸摸額頭,說道,“上帝啊,您有所不知,聖誕狗狗現在不在雪山。”

  “好吧。你今年就休息一天吧。”上帝說完就回到了天國,因為他也有很多工作要做。

  全世界的孩子都沒拿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個個都很傷心。

  “聖誕老人不要我們了!爸爸媽媽,我做錯了什麼了嗎?”

  “嗚~~是我不乖,我不該考試考那麼差。聖誕老人不要不給我禮物了!”

  “聖誕老人是壞人!”

  ……

  孩子們的聲音傳到了聖誕老人的耳邊,聖誕老人一驚,“孩子們怎麼有那麼大的反應!?”

  上帝再次出現在聖誕老人的面前,“聖誕老人,你知道嗎,全世界的孩子都在哭泣,原因是因為你沒給他們送禮物。”說完,將手一揮,一幅畫出現:有好好多的人都猶如行屍走肉,他們給自己的孩子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孩子,別相信有聖誕老人這種話!”

  聖誕老人不可置信的看着上帝,上帝像明白他的心思般說道:“就是因為你今年沒給他們送禮物,才是他們不相信聖誕節。”

  “那我該怎麼辦?”聖誕老人焦急的問道。

  “去給孩子們送禮物吧。可以補救的。”說完,上帝走了。

  聖誕老人這次一家一家的去送禮物,並在每份禮物的包裝紙上寫上一句話:孩子們,對不起。我記錯日子了,請原諒!”

  “聖誕老人想起我了!”

  “我一定要考試考好好的!”

  “我愛聖誕老人!聖誕老人是好人!”

  ……

  在雪山上的聖誕老人聽到孩子們清脆的笑聲,露出了溫暖的笑……

  福建省寧德市古田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魏靜文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要休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要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