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的沉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的沉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冒了嘛~那就幫我一個忙。可以啊?好,那就這樣啊,唔......對,中午十二點半。阿......阿嚏!不要遲到。”我放下了電話.今天,我要接受一個嚴峻而又特殊的任務,是什麼呢? 

  中午十二點三十分,我準時在樓下遊樂園的滑梯下雨“神秘人物”見面了。 

  “你來了!”他說道。“嗯,那個,我負責的區域是那裡?”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深圳。”他邊說邊向我投來信任的眼光,“別的地......阿嚏!地方我已經讓其他一些孩子去了。”“哦。”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雖然我們送的只是物質上的東西,但還是要把我們的心意融進去,”他揉了揉凍得紅紅的鼻子,認真地說著,“代價需要什麼我們就給什麼。今天晚上你在夢裡等我,我帶你去‘調查’一下。” 

  晚上,我不懂“今天晚上你在夢裡等我,我帶你去‘調查’一下。”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夢裡,我首先看見的是五彩繽紛的世界。接着我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童話中的世界,我看見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想:聖誕節快到了,給小女孩一個家吧!馬上,小女孩擁有了幸福。 

  後來,我回到了五彩世界,透過窗子看到一家貧苦的人家,父母沒有錢供他上學,但他卻不向命運屈服,依然不顧家庭貧窮,從鄰居家借書自學。我被他打動了,默念道:送給他一些學習用具吧!於是,他得到了他夢寐以求的書和筆。最後,我給許多孩子發送了他們需要的物質上的東西。 

  我忽然感到有些不滿,於是我去找聖誕老人。 

  “你有什麼事?”他問道。“為什麼聖誕禮物只是物質上的東西?”我問。“那你說呢?”聖誕老人迷惑不解地問。“我認為聖誕禮物可以是精神上的東西。比如說快樂、親情、關愛等等。”我津津有味地說著。“你說得沒錯......”聖誕老人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的沉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的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