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聖誕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聖誕老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見過聖誕老人嗎?我見過!我真的得到過他的禮物!也感受過他的愛! 

  記得在我上三年級以前,媽媽總是告訴我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他在聖誕節的那天,會送給學習成績優秀、表現良好的孩子聖誕禮物。為了得到聖誕禮物,我每天都努力爭取第一個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我不想寫作業,而想出去玩耍時,媽媽的那句:“說不定聖誕老人正在看着你呢!”的話語便在我的耳邊回蕩。那句話一直在激勵我上課認真聽講,從而養成了良好地學習習慣。每當聖誕節那天,媽媽總會說:“你的良好表現,聖誕老人一定看到了,他會送你禮物的,快說說你想要些什麼?”當我說出我的願望之後,媽媽總是滿懷自信地說:“聖誕老人一定聽到了,明天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了!”就這樣,在這三年裡,我一直都相信世界上真的存在聖誕老人,而在這三年裡,我每年都會收到一份聖誕禮物。直到有一天,我在書上了解到,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什麼聖誕老人,那隻不過是西方國家的一個傳說。那一刻,我全明白了,媽媽為了我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慌說世界上有什麼聖誕老人。當我得知真相后,眼淚使在眼框里打轉,我含着淚問媽媽:“是不是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人?”媽媽竟還說:“昨天聖誕老人還給你打電話了,說你表現很好,希望你再接再勵!”我哽咽回答:“我知道了,我一定不會讓聖誕老人失望”! 

  聖誕老人,我愛你,我也會成為你的聖誕老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聖誕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