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老人”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的女孩,是一個膽子小的女孩,更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女孩。因為我小時候在少年宮學過語言表演,所以每年聖誕節的講故事比賽,老師和幼兒園的同學們都會不約而同地把為班級爭奪榮譽的使命放在我的身上。當時的我連在班上表演的勇氣和自信都沒有,更別說讓我在整個幼兒園的老師、同學們面前表演了。老師知道我對講故事比賽的舞台充滿了恐懼感,所以,她便對我說只要在明天也就是聖誕節收到一個由“聖誕老人”送的裝着施了魔法的禮物的大禮盒,“聖誕老人”便會施展禮物上的魔法來幫我消除恐懼。那時我們四、五歲小孩子的心裡“聖誕老人”就是一個會魔法的老爺爺,所以老師對我說的話我連想都沒想就信以為真了。 

  第二天聖誕節早上我來到幼兒園參加講故事比賽。我看到講故事比賽的舞台上被好多根五顏六色的綵帶和氣球裝飾得富麗堂皇。舞台越華麗我的恐懼之心就越大、越多。眼看着下一個就要輪到我上台講故事了,突然我看見老師抱着一個金色的大禮盒朝我跑來,她對我說,這是“聖誕老人”托她送給我的禮物,我看見在那金色的大禮盒上貼着一張小紙條,上面寫到“署名:聖誕老人”,我立刻信以為真那是“聖誕老人”從天上給我帶來的禮物,果然,從這一刻開始直到講故事比賽結束,我清清楚楚地感覺到“聖誕老人”真的用他的魔法把我的恐懼之心化為烏有了。 

  就這樣,每一年講故事比賽老師都會說一樣的話來撫平我;就這樣,每一年我的恐懼之心都會在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之後化為烏有。就這樣,年復一年。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變得懂事了,也變得成熟了。我知道了當年送我禮物的“聖誕老人”的真面目。但我永遠會在聖誕節的前一天期盼着我的“聖誕老人”送給我的魔法與她的大禮盒。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鐵路第一小學六(1)班 王瀚棠 

  指導教師 趙英老師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