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聖誕老人送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聖誕老人送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我給聖誕老人送禮物

  聖誕節快要來臨了,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聖誕老人騎着它的雪鹿,給人們送去禮物,幸福和溫暖。然後回到他的家,搜索一翻,然後哇哇大哭起來。邊哭邊喊:“哇——!為什麼我給別人送這樣多禮物,我一件也沒收到,哇——!”

  我怎麼會做這樣的夢呢?轉念一想,也對。聖誕老人光給別人送禮物,自己收到一份了嗎?真可憐!我一定要找到他,把禮物送給他。我來到街上,準備先給他買份禮物。買什麼呢?對,前面有一家蛋糕店。我在蛋糕店裡為他買了一個有一棵聖誕樹的巧克力蛋糕。用包裝紙包起來,就差找到他了。

  禮物買好了,怎樣找到他呢?啊哈,有辦法了。今天是聖誕節,他會來的。晚上,我躲在門邊,咔嚓,門開了,我一下吧禮物遞給聖誕老人。說:“聖誕快樂!”聖誕老人先是一驚,然後感動得哭了起來。哭聲驚醒了人們,人們紛紛遞上一份禮物。聖誕老人淚流滿面。

  大家一起來到聖誕老人家裡慶賀。聖誕老人,笑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給聖誕老人送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聖誕老人送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