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堪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堪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放學時,發生了一件令人難堪的事。

  在幽靜的小路上的慢慢的走着,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中等的身高,一簇馬尾辮,藍黃的工作服,那分明是媽媽呀。一向膽小的我終於找到媽媽陪我上樓了(我家那樓,天棚刮這風,刷~刷再加上那的地理條件非得嚇死個人不可)!心裡暗暗的陰笑着。

  “媽……媽……”怎麼不回答我呢?我充滿好奇心的一邊喊着媽一邊向她跑去。一到眼前才發現那人不是,形態簡直太像老媽了,難怪我帶着眼鏡都看錯。

  這下可糗大發了!千鈞一髮的時刻,我一邊向前招手一邊向那人前面喊並超過那人繼續向前跑。假裝不認識(其實也不認識)。

  有時候生活難免會給你製造一些難堪,可這些又算什麼~只要你靈機面對……還會有什麼難堪?

  香二小學六年級:z1245067268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堪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