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魔法》第一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魔法》第一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魔法》第一集 

  咳咳—— 大家好!我叫瑰の雪熙,當然、你也可以同我班某些愚蠢的大白目們一樣叫我、吸血鬼也行;不過你可千萬別誤會,我才不像吸血鬼那樣恐怖呢!我呢,是個可愛的調皮鬼,時不時地闖禍,但我卻仍十分惹人喜愛!注意!我這可不算自誇哦~ 

  啊,說到我班那群人、那你一定得知道那個人!Ta就是被評上全球師奶殺手第一名的‘炙炎’!他三歲時就學會了日語、法語、德語、英語和韓語五門外語!厲害不!但是,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驕傲了、就連說話時都是用下巴看着你的呢!你說氣不氣!可不知道為什麼,咋還是有吶么多的少女為他痴迷啊!真是作孽! 

  不過,很快就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看不見這個自大狂了,因為我們國際櫻花雨中學迎來了一年一次的暑假!半年制暑期,爽啊!但又有誰會知道,在這個暑假,在我身上,發生了許許多多奇怪的事! 

  丁零零—— yes!終於放假啦!隨着鈴聲的響起,我們全校同學以100米/秒的速度衝出了學校!“喂!吸血鬼,今天好像是你值日的吧!”“啊?是嗎?哦,知道了”天哪!沒天理啊!學期的最後一天竟然還要被留下打掃衛生!氣死我了,我氣得驚天地、泣鬼神、轟動武林、震驚萬教,如來佛祖、觀音菩薩和耶穌都為我祈福,布什、阿富汗也停戰為我哀號! 

  唉——沒辦法,值日就值日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就是因為這次值日,我和魔法就此結下了深緣…… 

  (第一集完) 

  第二集於7/22完成 

  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暑假魔法》第一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魔法》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