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次” 

  梁守婧 

  我的人生道路上,有許許多多新奇的”第一次“,它們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給我留下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最讓我歷歷在目的,還要數第一次坐索道呢。 

  我喜歡旅遊,因為旅遊時有滿懷的好心情;有滿懷的激動;更有滿懷的留戀。不光是這,還讓我有機會接觸大自然的懷抱,曉山水之色,知天地之美。 

  每次旅遊時,不是步行遊覽就是坐覽車觀賞,從來沒接觸過索道這東西。但想想就覺得很危險,而這次張家界之旅,就讓我領悟到了坐索道的感覺。 

  我們上了索道站,站在上面向下一瞧,就讓人望而生畏。終於坐上了索道,只覺有一股沖里把我們向下一推,我們就在空中緩緩向前。我們穿過街道,哇,在上面的視覺角度看就是不一樣,一切都變小了。 

  人變得只有螞蟻大小,車子像蟲子一樣爬行着,高樓大廈已不再是高樓大廈了。在我的視野里,天不再高了,我彷彿已和雲接觸。索道慢慢向山爬上去我的心已縮成一團,又緊張,又害怕,又擔憂。但又不願在哥哥面前顯示出來,真讓我不知如何是好。不過這樣看風景視覺很好,看着周圍的綠色,我的心情又恢復過來。 

  山是雄偉的,是陡峭的,他被樹木裝點着,被霧姑娘縈繞着。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綠的海洋,就連群山中的一座湖水也被染綠了。索道逐漸升高,我的視線也被霧姑娘擋住。再上去點,就到了雲端,四面八方都是乳白色,進入了白的世界。也許要感謝霧姑娘,讓我不再害怕山的威嚴。終於到了天門山,眼前又明朗清晰了起來。回想剛剛的歷程,確實沒有必要害怕,也不過如此嗎。 

  第一次坐索道的感覺真好,這又是我成長道路光輝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