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賴大盜(第一次作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賴大盜(第一次作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無賴大盜(第一次作案) 標籤:第一次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文 大盜作文 無賴作文

  無賴常和流氓一起用,劉青和羅可就是流無二人組。

  劉青和羅可都身懷絕技,但他們都不想當什麼大俠去走江湖,他們認為走江湖必定會與高手打照面,搞不好連小命都丟了。於是,劉青和羅可決定做大盜。

  陰曆初十,劉青和羅可看上了“珠寶寶”珠寶店,在“鬼節”搶劫。臨近傍晚時,劉青大搖大擺地走進“珠寶寶”珠寶店。走了一圈后,劉青指了指最昂貴的青鳳藍寶石,對售貨員擺了一個“OK”,殊不知這是一個暗號,就在售貨員拿出青鳳藍寶石時,劉青搖了搖頭,走到了另一個櫃檯前,仔細觀摩起來。沒等售貨員將青鳳藍寶石收起時,“啪”一聲,店內的燈不亮了,店主去開電閘,卻發現電閘並沒落下。

  一段沉默后。不知誰說了聲:“不會是鬼吹燈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聲接連響起,劉青卻是微微一笑,動手拿起了珠寶,可這時誰去管他啊。羅可也進來幫忙拿着珠寶,走時,他們有一些便宜點的珠寶在桌上擺了“流無二人組”。

  第二天,警察聞訊趕來,簡單地查看了一下,並沒發現什麼,當問起售貨員犯罪嫌疑人時,她想了想說:“昨天晚上確實有一個人來過。”放了監控后,警察找到了劉青家,問起了昨晚的事時,劉青說:“昨晚我確實去過“珠寶寶”店,當他們說是鬼吹燈時我就逃了。”“那你有什麼證據證明你不在場呢?”“那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我在場呢?”劉青微笑地說道。“你。”警察頓時語塞,這時羅可端着茶水說:“什麼事啊,讓您這麼生氣,不會是小劉吧?”警察調整了心態,說:“昨晚“珠寶寶”店失竊你知道吧,丟了一大批珠寶”羅可說:“什麼?丟了珠寶?“珠寶寶”店我去過幾次,那些妞都不錯,應該是丟了幾個妞吧!”那警察大喝一聲:“肅靜!”劉青說:“美女,這是我家,不是警察局。”“好,好,我下次再來!”那警察臉上一陣青一陣白。

  劉青對羅可說:“行了,將珠寶運到黑市上買了,把錢分給窮人吧!”“哦,一個月後我們去襲擊從阿拉伯來的石油大船吧!”“好!”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市四小六年級:名人堂艹殘軒

您正在瀏覽: 無賴大盜(第一次作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賴大盜(第一次作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