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經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經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來,這是我們學校召開的“大巴扎”活動。學校為了讓我們更好的適應社會,為了讓我們知道錢是來之不易的,所以,召開了“大巴扎”活動活動前,大家要從家裡帶一些自己不想要的,但是還有同的小物品。拿到學校來賣或與別的同學交換,還可以帶錢來買同學們的物品。 

  活動前一天晚上,我因為太激動了,總是想我是第一次當“商人”該怎麼做才像一個商人呢?所以就忘記帶東西了。 

  在活動開始時,同學們都在忙碌着做自己的買賣,可我很着急又無聊,就我一個人沒有帶東西,只能在那兒瞎轉悠,真是太寂寞了!其他同學都忙着做自己的生意,而我只好坐在那兒看着錢嘩啦啦……的流進他們的口袋。活動已經開展了一個多小時,我還傻獃獃地坐在那裡,看着一個個小商人收錢。忽然,我想:?“就算我沒帶東西,可是我還有些錢,可以去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東西嘛!所以,我開始了我的遠程。我圍着學校轉了一圈,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木魚。它是用椰子殼做的,雕工特別精美。那個”商人“出價是五元,我說:”這個小玩意兒就要五元,你搶劫啊!”不一會兒,我就把價格殺到了三元。看着這個小木魚挺可愛的,才出了三元錢買了它,我好開心。不一會兒,活動就結束了。我提着我心愛的小木魚回班時,有一位老師看中了它,我以十元大高價賣給了老師。我想:今天我還賺了七元錢呢!回到班裡,我統計了一下我們班同學共賺多少錢?一看,還真不少呢?共計“兩百七十五元五角”。看來我們班的小商人還真不少呢! 

  回到家后,我把這些事情告訴了父母,他們說我這麼小就有經濟頭腦啦!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經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經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