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案記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案記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熱風]的作案記錄

  案件一

  時間:7月16日,22:10以後

  地點:家裡

  作案人員:熱風

  受害者口述:今天是晴天,整個白天人就像在火爐上烤,夜晚本想涼風給我一些涼爽的撫慰,但是,晚上卻是熱風值班,你說熱風不打擾我就算了,可它把我繞了個團團轉,哎,我的頭都被轉暈了,可這熱風卻毫不留情,我只有用電風扇大將前來與熱風嘶殺,但敵方熱風大元帥帶來了無數的熱風小士兵,可憐的電風扇大將呀,你都被俘虜了,我幹啥呀?24:00我還在火熱當中,更不好的事情突然降臨了,我的肚子突然餓了,不停的抗議,讓我進退兩難呀!

  案件二

  時間:7月17日的下午x:00

  地點:家裡

  作案人員:熱風

  受害者口述:本來溫度不高,我就沒有準備與熱風大元帥交戰,我那裡知道熱風大元帥大人要記小人過,下了挑戰書,鑒於我看見挑戰書時太晚,敵方熱風大元帥又帶來了無數的熱風小士兵,可憐的我,“軍營”中一個小士兵都沒有,就被它打了個措手不及。

  受害者控訴:熱風大元帥太可惡了,因為它打擾了我的生活,應關監獄一年!在這一年中,它必須改正錯誤,必須保證以後不再猖狂。

您正在瀏覽: 作案記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案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