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希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希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是一年的開始,是一個希望的季節。漫步校園,不禁一怔,春正等我們去發現呢!

  綠芽兒倔強地從乾燥的枝里鑽出來,一個個拖出去了一年冬天的大皮被,露出了嫩色綠襯衫。一眼望去,那每一棵樹上,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像在給春姑娘織披風咧!

  呦!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打算去哪兒了?我心裡問候着那剛冒紅的花仙子。花仙子羞着腦袋,捂起了臉。依次,在書里看見:“春天為什麼令人陶醉,因為它經歷了嚴冬的考驗。春天的花朵正因為如此才顯得更加嬌媚、珍貴……”我又不禁敬佩花兒,當我們穿着棉襖躲在溫暖的房間時,這些蘊含著花骨朵的枝丫,還在受着寒風的襲擊……

  “嘻嘻!”“哈哈!”我不禁回首一望。只見同學們帶着青春時代的光彩,流連於春日的美麗,沉迷於花朵的艷紅,陶醉在點點幽香里。不時得發出一點點細微的響聲,不時得手舞足蹈,在春天的懷抱,盡情放縱。她(他)們天真、純潔、好奇、熱情。浪漫地、幽幽地把希望播種。

  我獨立徘徊上前,這是我小學生活中最後一個春天了,這個春天,是眼睛里流露的自信;是胸腔里的奔騰的,活生生的朝氣,走過這個春天,我就會踏上七月的聖地。那麼,來,我跟你一起努力學習,不負春光,瞧,春姑娘在祝福我呢!

您正在瀏覽: 春的希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希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