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微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柳絮開始泛青;燕子開始呢喃;河流開始解凍.我竟有一種莫名的激動,展開雙手,敞開胸懷,發自內心地呼喊:"哦~春天來了嗎?""是的,這不正是春的使者給我們帶來的信息嗎?"

  -- --題記

  清晨,剛睜開惺忪的睡眼,一絲和煦的陽光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突然,迎面撲來一股沁人心脾泥土的清香,把我的睡意洗滌盡了,這泥土的傾向韻語着花瓣的幽香,相沁的小草的純凈,這種美的感覺一直流露到我的心靈里,只是覺得它們美的清純,貴得高雅,靜得可愛.打開窗戶,迎接新的一天,有一層薄薄的雲霧,隨着清風,披靡在我的臉上,冰涼冰涼地,好想伸手去撫摩它,留住它......

  我漫步在河堤上,靜聽潺潺的流水,彷彿那動聽的音樂,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好似那美麗的舞曲,伴隨在我身邊,河堤旁的柳樹也在小河的渲染下,勃光煥發,抽出了新芽,隨風擺動着長長的柳條兒,飄到小河裡,洗去沉睡了一冬的泥漬,變得透亮.河裡有了柳樹的蹤跡,泛起了一圈圈微微的漣漪,柳樹拂出了春天的神韻,小河裡遊動着成群的小魚蝦,它們也在為春天的到來而歡喜,河面上冒起的小氣泡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五光十色,為小河添了幾分春色.

  春天的夜晚,靜謐的夜,只聽見風兒拂過的聲音,我開始尋找風的蹤跡,哦!它吹過樹梢,樹兒在告訴我們,它過去了,留下的是,樹兒擺動的枝條;它走過田野,田野告訴我,它過去了,留下的是一片低頭的小草;它飛上天空,雲兒告訴我,它剛走,只留下了我的笑窩.穿過樹林,饒過田埂,拂過河堤....它走了,彷彿要走遍世界,哦!這輕輕的涼風也是春的使者.春天的夜晚,天空格外地藍,彷彿被洗凈了一般,是啊!過了整整一年,春才再和我們見面,它就是在春的陶冶下,變得更加藍了.....  

  我好象蘸蘸這醉人的春色,寫下一首<<春天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春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