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是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一本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中等身材,彎彎的柳葉眉下面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媽媽就是一本書,裡面寫滿了關懷和愛護。讀着這本書彷彿走進了親情的世界。

  翻開第一頁,裡面蘊藏着深深的母愛。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我和母親走在寒風刺骨的大街上,我的手凍的象冰似的,我連忙把手放到衣兜里。可是放到衣兜也沒暖和半分,媽媽看見我的手都動紫了,非常心疼,就悄悄地用他那暖和柔暖的手握着我那雙冰涼的小手。當媽媽那暖融融的手一觸到我那雙冰塊般的手上,我深情地看了媽媽一眼,正好與她那慈祥的目光相遇,母女二人不約而同地笑了,甜甜的,溫馨的笑了。

  翻開第二頁,媽媽就是我的老師。

  一次期中考試的分數下來了以後,我的眼淚在眼眶裡調皮地打着轉轉,不由得眼淚流了下來,我只考了94分,回到家裡我的心像灌鉛似的,沉極了!等媽媽回來我把卷子拿給她看,我傷心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心目中的那個三位數字為什麼總達不到呢?”一邊說著,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一次嘩嘩地流下來。可媽媽對我說:“孩子,你已經儘力了,媽媽看到了。可是你不能總以最高分數來成為自己的目標呀!你的目標應該是盡最大努力,得到你該得到的分數,高分是好,但是如果沒達到目標就很沮喪也不是正確的態度。”媽媽一邊說著,一邊抹去我的眼淚。頓時我的心裡暖了許多!

  媽媽不正是一本書嗎?在我有困難時媽媽給我自信;在我有缺點的時候,媽媽送給我鞭策;在我幸福的時候,媽媽送給我勉勵……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