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舒心——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舒心——旋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緣的相識是一種閃光的美麗,雨的印記在我的心中飄零。 

  那聽了讓人舒心的旋律,是我永久的回憶,一曲出色的奏鳴曲,並不是華麗的替身,而是舒心的鑒證。在我們的世界里有着許多的不愉快的回憶,或者是被煩惱包圍着的我們,但我們始終是幸運的。因為我們還有讓我們心靜的奏鳴曲,它可以抹去我們不愉快的記憶,也可以讓我們思想變得更為高尚,成為一個大家都認為是一個有修養的人。 

  不管旋律的高昂還是低沉,它能讓我們那顆明鏡的心,跟上它的節奏,隨着它的步伐踩出最美的腳印,倚着牆聆聽那熟悉的旋律,風也跟來了,它親扶着我那紅紅的臉頰,告訴我:那就是屬於我的旋律,仔細聆聽你的心,它會給你一個不一樣的場景。是的,至少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這屬於自己的旋律;自己喜愛的旋律;那讓他(她)自己舒心的旋律。其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就是為了讓自己過得舒心么,或許這對我們來說是個不錯的方法;聆聽世界,聆聽自己的內心。 

  與人群走在那表面擁擠,實際寬廣的大街上,享受那心靈世界的美麗。看着人群的走過、自己的追趕,感覺我們就像是一個個的精靈,在自己的世界跳躍,還跟隨着風的起舞,唱出出自內心的旋律,就是最美的聲音。 

  望着自己的過去,回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光彩照人。或許這就是我人生該有的定義,唯美的旋律帶來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舒心——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舒心——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