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思(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思(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林欣然也沒有多想,便回到了屋子裡,關上門,又回到自己的書桌旁,想着:今天的雨真怪,春雨明明該是細雨,小雨,連綿的雨,但今天的雨就像夏天一般,來的快去的也快,還有那個少年為何一個人在雨中奔跑呢,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家呀,想着想着林欣然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欣然!哎呀,這孩子!怎麼在書桌上睡著了呢。”是媽媽的聲音。林欣然睜開雙眼,果然是媽媽。

  “媽媽,你回來啦,你身上怎麼都濕了呀?”

  “哦,剛剛下車的時候淋的雨”

  “嗯?現在在下雨嗎?”

  “對呀,這雨都下了一天了就沒停,欣然,你以後可不能趴在桌子上睡覺了,會感冒的。"媽媽邊說邊將沙發上的外套披在林欣然的身上。

  “雨沒有停嗎?”林欣然望了望窗外,真的還在下雨,而且還颳起了風,使人有些寒意,但是,林欣然仍然很執着的說雨真的停了,還出了太陽,怎麼又下了呢? “哪有啊?你這孩子,睡傻了吧?”媽媽笑着打趣她。"好啦,別亂想了,把外套穿上,別感冒了,我要去做飯了。"說完,媽媽就走出了林欣然的房間。

  林欣然獃獃的站在窗前喃喃自語道:“是夢嗎?但為什麼給我的感覺卻是無比的真實呢,算了,不想了。”她站了一會兒,便走出了房間。

  “滴答,滴答,滴答……”雨,仍在有一搭沒一搭的下着,這是夢嗎?也許只有雨知道了吧。

雨思(下) 作文推薦:

  • ·雨思400字
  • ·雨思700字
  • ·雨思600字
  • ·雨思600字
  • ·雨思9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雨思(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思(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