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燈下之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下之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燈下之思 標籤:燈下作文

  我坐在燈下,看着疲憊的媽媽慢慢地睡下了,此時此刻,我的心中卻充滿着無比沉重的的負罪感.我的內心一直有座大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不得不把心中的愧疚表露出來!

  媽媽,在我的心中,您是最偉大的,您是我生命中的里程碑,然而我的內心卻覺得無比愧對您.您是那麼愛我,您幾乎把你生命的全部灌注在我身上了,我成另外家裡的希望,然而我卻一次又一次讓您傷心落淚.對詞,我感到無比慚愧,每當我想到這時,我的心也不由得悄悄地落下.對不起,媽媽!曾經我是如此任性,如此無知,可如今,女兒已經長大了,女兒的翅膀已經長得豐滿了,而我絕對不會像眾人所說“翅膀長硬了那樣,對您不尊不敬.我會更加愛您,時刻為您設想一切!

  我的學習成績絕非頂尖,能在年段排上幾名,這是我畢生的願望.然而,這個夢想並非簡單,必須在一番拼搏也努力之中,或許在汗水的沼澤中走過,才能見到成功的太陽.單憑我薄弱的力量想去完成這個登天般的願望,我深深地知道是不夠的.這時,我總會想起媽媽,媽媽是我生命中的啟明星,她將照着我走向成功.媽媽在社會中是平凡的,而她在我的心中卻是永遠位居第一.這可能就是所謂的母愛吧!媽媽是我精神上的支柱,如果沒有她對我的激勵,我的學習也就得不到激進,因此也就得不到學習上的進步.媽媽,取得優異成績是一顆燦爛的星星,它位居星空最高處,不過,不論這顆星星有多遠,我也會一步一步一點一點地攀上天空摘下它!

  媽媽,您是我的夢,是使我飛向天空的翅膀,您這盞燈將照着我走向成功大道!

  最後,在這張滿載着我對媽媽的愛的紙張張,我想對媽媽道出一句我看似簡單而又並非簡單的話,媽媽,我愛您!這句話藏在我心中已經多年了,如今,我就讓身旁的白鴿把這句話帶給正在睡眠中的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燈下之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下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