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啊!眼看就要到春節了,想到這,我不由得笑了起來,因為春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絡繹不絕,有的在買年畫,有的在買年貨,等等。反正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

  春節前的晚上,家家戶戶都燈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

  到了除夕,人們都忙碌了起來,他們把對聯整整齊齊的貼在門口的兩邊牆上,並把“福”字倒貼在門上,寓意是福“倒”福“到”。然後他們就安下心來,開始準備豐盛的年夜飯了!到了除夕的晚上,人們穿好新衣,就等春節的到來了!他們坐在火爐邊,守歲一直到天亮。

  春節到了,小朋友便早早的起床,來到長輩們的房間,小朋友們對着長輩說一些吉利的話,並磕頭拜年,長輩們就會拿出壓歲錢給了他們。

  到了春節的第二天,人們就開始串親戚,登門拜訪,送禮,並且留在親戚家,待到晚上大吃大喝一頓。

  春節總是能帶給人們快樂和溫暖!

  河北省石家莊市柏林庄小學六年級:楊海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