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春節

  雙流實驗小學66班 胡楊柳

  這是一個快樂的寒假,它賦予了我無限的快樂。

  正月初三,我們驅車到唐山文文哥哥的家中做客,入夜時分,剛吃完晚飯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人們都興趣盎然的簇擁着我們這些寶貝到樓下放爆竹,讓我感到無比快樂,無比幸福。

  樓上燈火輝煌,樓下卻漆黑一片,此時此刻放爆竹是再好不過了。從地下室里取出一大口袋爆竹抱到樓下,因為沒有香,我們便用香煙 來代替。我打響了“第一炮”——“手雷”:我用香煙點着了引線,向遠處拋去,“手雷”落地后不一會兒,落地處輪換髮出各種顏色的光。突然,“啪”的一聲,“手雷”“炸”了。我想看看怎麼回事兒,便拿出一個鉤子,插在“手雷”的軟木塞上,然後掛在樹上,點着藥引子,跑開了。我一轉身,看着藥引子飛快的燒進了“手雷”內部。突然,“手雷”變成了一個火球,燒到了“手雷”內部的各種藥粉,發出各種顏色的光,藥粉燒完了,火便把中心的那個小炮給點炸了。 我點着了一個小飛機,它螺旋地噴着金花向上飛去。金花噴沒了,“駕駛員”從飛機上彈跳出來,可是聽得“啪”的一聲,“駕駛員”還未打開降落傘就被“擊斃”了。“鑽天猴”屁股冒煙飛上天去;小花炮玩起“天女散花”;鞭炮“嘮嘮叨叨”個不停;“風火輪”在空中轉來轉去…… 爆竹放完了,可我總是盼望着還有一掛鞭炮沒放;還有一個花炮沒點……

  來到了大街上 ,感到周圍的事物熱鬧起來了,越熱鬧人越多,人越多越有的玩,有的玩就使我非常興奮、高興 ,這個春節過得真愉快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