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兒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雙休日,我真的很無奈。

  我真的很無奈送走了兒童節

  我真的很無奈送走了兒童時代

  我真的很無奈送走了旋轉木馬。

  我真的很無奈送走了過山車……

  真的,對於一切,我好無奈——在這個我無奈的雙休日里,我無奈地送走了也度過了我最後一個兒童節。在我最後一個兒童節里,我很開心地度過了,但很無奈地把它送走了。這個雙休日,我真的很無奈。

  人世間總是這樣,面對一些事情,我們只有無奈。那天,我奔向旋轉木馬,說真的,我不想離開它,但時間總是不等人,一分一秒地溜走,六月一日——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兒童節,就這樣慢慢溜走。

  不管我有多麼無奈,但這一切,它不會等你,也不會讓你永遠擁有。

  面對這一切,我們不管有多麼無奈,都要去接受。不管你有多麼不舍,但是時間一到,它就必然消失,當然,我們只有無奈……

  如果希望是泡沫,那麼無奈就是打碎泡沫的風。雖然泡沫總會被風打碎,但是,我們還要製作新的泡沫,儘管它會被打碎,不管怎樣,這都是一個開始。

  山東臨沂郯城縣郯城實驗二小六年級:王靜怡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